close

201111110534512728_600w

(南摩 妙色身如來)

 

 

摘自 2014-07-20《蓮生法王開示》 阿達爾瑪佛第四德 具有十種神通遊戲  片段

  

 

談談今天的特別來賓妙色身如來。今天有召請在烏克蘭邊境被打下來的馬航飛機上所有死難的人員。召請了,是有來,但不是全部,只來了32位,那就要超度好幾次。而這32位怎麼會來?祂們是看到高王觀世音菩薩而來。祂們認得高王觀世音菩薩,所以才跟著高王觀世音菩薩一起來。祂們來了,也過火,也受饗供品,也幫祂們清淨,也接引祂們往生佛國,一共只有32位而已。由於祂們的肢體不全。所以,必需要請妙色身如來。因此高王觀世音菩薩請了妙色身如來一起來。妙色身如來是怎麼樣的一個如來?祂是讓肢體不全的能夠聚在一起,而這個人原來的本相是甚麼,就必須由妙色身如來一一幫祂們縫合,組合成為妙色身,所以稱為妙色身如來。這是一個要點。如果沒有妙色身如來,祂們的身體不全,色身不全,甚至靈魂也不全,全部統統都不全。所以,必需要由妙色身如來臨壇,才能將祂們一一組合起來,讓祂們過火清淨、飽食一頓,然後讓祂們往生到清淨佛國。在瑜伽焰口裡面就有好多尊,而每一尊有每一尊的任務。妙色身如來的任務,就是將這個人的身體重新組合成為一個色身,變成微妙的靈魂,往生到佛國淨土。這32位靈魂來的時候,全是支離破碎的一起來,經過妙色身如來組合以後,祂們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靈魂,三魂七魄組合在一起。祂們組合在一起了之後,一看,沒有祂們的座位,因為座位已經坐滿了,上師這邊的座位沒有幾個座位,祂們沒辦法坐,就全部坐到我的身體裡面;一個一個降到我的身體裡面,等到我在迴向時講「佛光注照,讓所有的幽冥眾等往生清淨佛國」的時候,祂們才一個一個從我的身體裡面離開。我數了一下,一共有32個,這是最真實的一次超度啊!非常真實。妙色身如來都來了,這裡沒有妙色身如來的牌位,講起來這裡應該要有祂的牌位。以後,要超度的話,要多加一個"妙色身如來牌位",另外,還要加上馬航亡魂的牌位,這樣的話,祂們就不會鑽到我的身體裡面。加兩個牌位,一個是妙色身如來的牌位,一個是馬航死難亡靈的牌位,加這兩個就可以了。今天做護摩的時候,妙色身如來突然來了,還有32位亡靈來了,今天的法會非常的殊勝,而且非常的圓滿。

......

 

http://tbsn.org/chinese3/news.php?cid=29&csid=49&id=1692

 

(PS  南摩妙色身如來 功德及好處,能幫助阿飄修補色身儀容;平時喜歡與常做施食、煙供的同門及網友,可在壇城供  南摩妙色身如來法相牌位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俠霧(閉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